•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旅游与规划学院举办“多一分知识 多一分收获”旅游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 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旅游综合素养,旅游协会举办了以“多一分知识,多一分收获”为主题的旅游基础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决赛于11月28日下午在2106教室举行。旅游管理教研室王卓理、杜雨蒙等老师和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小组赛共分为必答、抢答、选答题三个环节,并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们从容不迫,精诚合作。在抢答环节中,各组选手间互不认输,努力抢答,他们热情昂扬的表现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最后的选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精心选题,谨慎答题。最终,六号组凭借过硬的知识与能力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一、二组获得二等奖,三、四、五组并列获得三等奖。在个人赛中,18名选手先进行必答题环节,评委们根据成绩排出前8名的选手进入抢答阶段,最后排选出前三名选手。曹咪咪、张竞文、薛文彤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最后王卓理、娄志强、杜雨蒙老师分别给获奖者授予证书及奖品并拍照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既考查了选手们的旅游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旅游文化知识,同时,有趣的比赛形式对于提高大学生学习兴趣也有其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