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旅游与规划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初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中午,旅游与规划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初赛在2106教室举行。学生处贾江涛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宁老师、辅导员吕远、申鹏翔老师、党团学主席团部分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大赛。党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有八组选手进入初赛环节。比赛中同学们通过自己欢笑与泪水并存的精彩演绎证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其中,《诚信中的买卖》以其幽默诙谐的表演、真实贴切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社会生活中的场景。《何以诚信默》讲述了一位职场中的新人,在经历许多事情后最终坚持诚实,勇敢讲述自己的经历,并得到他人认可的故事。此外,《趁一切还来得及》、《诚信危机》等以校园生活为背景的小故事,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剧本都使同学们对生活中一些不诚信行为进行了深刻反思,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要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经过评委老师最终审核,作品《你真的需要吗》荣获一等奖。该节目以助学金为题材,在让同学们欢笑之余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这些精彩的短剧引起大家的共鸣,让同学们对生活中一些不诚信行为进行深刻反思,从而认识自我,从自身做起。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本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以诚信为本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