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一二·九”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L311举办“一二·九”朗诵比赛,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我的舞台。活动伊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朗诵文章,“武装起来,保卫华北!”回忆往昔,波澜起,山颤栗。参赛学生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朗诵仿佛将台下观众带回到那段惊心动魄的岁月中,比赛现场掌声接连不断。活动最后,2019级播音三班的陈荣一同学朗诵《祖国啊,我要燃烧》,以90分的优秀成绩获得专业组第一名;2019级编导三班的杨文斌同学朗诵《嘎达梅林》,以82分的优秀成绩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

      (比赛现场 摄影/王跃龙)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那段岁月里救亡图存的青年和刻骨铭心的故事,作为当今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更应怀有赤子之心,不负青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比赛现场 摄影/王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