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开展“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医生”临床专业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了解就业环境趋势,医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医生”临床专业辅导会。此次会议由新城平和医院院长李俊生主讲,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优秀毕业生袁芳,18级临床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共计200余人。

      王福安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李俊生院长从临床就业的学历要求为切入点,对医生的职业素养、临床专业的现状和前景三个部分做了深入的讲解。李俊生院长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经验阐述了如何做好医生、怎样将临床案例与理论知识结合的问题。辅导会上,袁芳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职经验和感想,鼓励同学们不断加强专业能力,努力提升自我。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会后学生主动向李俊生请教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现阶段临床专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产生了就业紧迫感。希望通过此次辅导会,同学们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可以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