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心理运动会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行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心理运动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阳光心理育人的积极作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9至11月22日在体育场举办学院心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赛程,共设置“十人九足”、“七彩连环泡”、“手足情深”、“信任之旅”、“坐地而起”、“小球逃生”等7个项目。经过班级内部初赛,选出15组,共计150名同学参加学院复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观众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组同学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坚韧的毅力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活动现场

      本次心理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加、互相配合,在运动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体质,还磨炼了意志、收获了友谊。推进了我院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有序开展,提升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