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医学院于11月19日晚在崇文校区操场举办了以“医见,怦然心动”为主题的迎新文艺晚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琳、团总支书记夏乐、辅导员、湖滨校区学生代表及崇文校区在校生15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由医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其他部门协办。晚会前期,共进行了两轮节目筛选,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随着文艺晚会的来临,各节目参与人员认真对待每次彩排,每个节目都安排有节目负责人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晚会当天,还制定了周密的防疫预案。

      晚会在国旗护卫队带来的《铁骨柔情》中拉开序幕,表演刚中带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拉拉队的酷炫舞蹈、别具一格的影子剧以及礼仪队的时尚走秀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手语表演《你的答案》、爱心医疗服务社与护理技能培训社的《院外心肺复苏》展现了医学院特色,用独特的方式向疫情期间英勇无畏的逆行者们致敬。同时晚会安排了抽奖活动,由辅导员代表上台进行抽奖,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最后,晚会在艺飞扬社团带来的大合唱《平凡之路》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医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