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106和4206教室举办学生宿舍风采大赛,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辅导员李朝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宿舍装饰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共计52个宿舍参赛。在宿舍装饰比赛环节,同学们根据大赛要求,结合宿舍成员性格和喜好,对宿舍进行装饰,并以PPT的方式在现场展示了装饰成果,干净的地面,整洁的桌面,整齐叠放的被褥,温馨的装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PT展示宿舍装饰成果

      在才艺表演环节,同学们播放提前录制的宿舍成员的才艺表演小视频。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幽默的表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

      播放才艺表演视频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2117宿舍以别出心裁的宿舍装饰和精彩的才艺表演获得第一名,10402、2126宿舍获得第二名,10412、2120、2125宿舍获得第三名,10413、10516、2207、10405宿舍获得优秀奖。

      李朝鹏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友爱、和谐相处,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