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与困惑,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医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B301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医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卫晓娅、团总支书记夏乐、任课老师代表毛冬雪以及36名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首先由各班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同学们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第二课堂、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其中同学们对图书馆和自习室的管理、开放时间,网上课程安排十分关心。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做好记录,同时对相应问题如何解决做出详细回答。最后,老师们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能积极主动地与学院老师进行沟通,及时、全面地提出与教学相关的建设性意见,以便协调改进,共同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为医学院学生提供了反映和解决问题的平台,也加强了学院内部交流联系,同时为医学院办学水平的再提高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