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3/9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增进师生间相互了解,促进师生间相互交流,推进学院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团总支副书记崔兵、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康鑫主持。

      会议伊始,崔兵老师宣读《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的通知》,安排布置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其次,樊爱宛院长对参会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新学期、新气象、新追求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珍惜时光,把握人生;二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家,要培养家国情怀。接着,王向前书记向学生干部介绍院系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并提出三点期待:一是要注重思想引领,保持自己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目标与方向,培养超前思维和大局谋划意识,提高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要有为同学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懂得自我成长、积累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与工作中享受幸福感和收获感。最后,杨康鑫副书记针对学生干部如何开展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锻炼意识;二要树牢服务意识;三是要有团结协作意识。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摄影/王亚奇)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相信在新的学年里,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干部定会心怀梦想,倾注全力,播撒希冀,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