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文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3/8 浏览次数:

      3月7号晚,文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辅导员顾亚菲、辅导员张冰洁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在走访过程中,李培斌书记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每到一间宿舍,都仔细询问学生在假期中的学习生活,了解返校住宿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们也纷纷分享自己在假期的见闻和收获。李培斌书记嘱咐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宿舍安全防护,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安排好个人学习与生活。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生活节奏,投入到新学期的勤奋学习中来,为自己的成长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及时了解并掌握了新学期开学后学生的思想动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的奋斗精神,为新学期创建舒适健康、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