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3/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促进师生之间沟通和交流,医学院于3月18日在教学楼A104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冯建、团总支书记夏乐、团总支副书记高杨及34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首先由34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日常生活、后勤保障、教学设备、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囊括了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其中,同学们对宿舍设施维修困难、图书馆和自习室位置较少的问题最为关心。三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记录,同时对问题应如何解决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老师们希望各学生代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与院系老师进行沟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共同促进医学院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反映和解决问题的平台,加强了医学院内部的交流联系,同时为医学院办学水平的再提高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