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3/23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医学院于3月22日在国旗台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升旗仪式。团总支书记夏乐、辅导员张林果、团学社成员、各球队队员、国旗护卫队医学院分队及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升旗活动。

      早上七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到达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肃穆,对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接着,由19级护理1班的张梦迪同学分享抗疫经验,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并掌握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共同抗疫。最后,夏乐就学习党史活动做了动员,告诫同学们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彰显作为医学生的担当与使命。

      本次升旗系列活动将持续一年,势必对医学院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师生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的增强、医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