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3/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教育活动,医学院于3月25日晚在崇文校区室内篮球馆举办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院长郑新华,副院长王福安、夏西超,党委副书记白现广、冯建出席本次大赛。大赛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孟琳琳,医学院实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延平、党委组织员马晓冬、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惠平、临床医学系副主任何佩娜、实验中心副主任张俊峰、辅导员代表张慧、康复治疗系主任吴青坡担任评委,各专业辅导员及崇文校区在校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党支部、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其他部门协办。比赛前期进行初赛,共有12个班级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为比赛揭幕致辞。晚会在国旗护卫队的精彩演出中拉开序幕,热血沸腾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中,各班级依次上台演唱,他们用高昂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场内久久回荡,唱响了全体师生对学校和祖国的祝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比赛的最后,孟琳琳老师对表演班级进行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精彩演出给予肯定和赞扬。

      经过激烈角逐,19级药学2班荣获一等奖,19级护理2班、19级护理3班荣获二等奖,19级护理学2班、19级护理学1班、19级医学检验1班荣获三等奖,19级临床1班、19级药学3班、20级护理学2班荣获优秀奖组织奖。比赛最后,由各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19级药学2班将代表医学院赴本部参加学校合唱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用歌声唱响主旋律,感党恩,颂党情,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现出医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