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考研手绘讲座
      发布日期:2021/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专业考研内容及树立良好的心态。4月1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A220开展了考研手绘讲座,本次讲座由李嘉文老师主讲,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嘉文老师为我院学生讲解目前的考研新趋势、读研优势以及则校技巧。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不仅全方位地分析了当前设计考研的形势,也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读研的优势和重要性。随后,就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小时,李老师的讲解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最终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进考研、正确规划考研生涯做了正确的引导。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的疑惑,而且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学习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目标,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