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年4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音乐厅组织开展以建设优良学风,不负昭华时光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校学生处副处长盖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成长导师代表孙泽军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300人共同参与。会议由副书记杨康鑫主持。


      首先,2019级辅导员薛天桥宣读《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方案》。接着,院长樊爱宛强调学风建设要与思想建设相结合,希望学生珍惜青春年华,练就一身本领,同时对学生提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二是“学如弓弩,才如箭簇”,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本领;三是“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青年大学生要有担当。其次,学生代表李茹上台发言,倡导全院学生学有所志,树立远大理想;学有所为,矢志勤学创新。最后,学生处副处长盖伟对学院全体师生为学风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也对本次活动提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努力落实工作,杜绝雷声大,雨点小的现象。活动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创建优良学风对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要严格规范自身的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我,在努力与奋进中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