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文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4/22 浏览次数:

        大学生活是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但是生活中的挫折与迷茫却为其染上了一层阴霾。为帮助大家扫除心理角落的尘埃,还大家一颗澄澈的心灵,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我院于近期组织各班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各班通过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观看视频等形式,了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有效预防方法,排解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在和睦融洽的氛围中,缓解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紧张情绪,解决了他们在成长、学习中遇到的诸多困惑,扫除了心灵的灰尘,擦亮了青春的底色。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同时也营造了学院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