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4/1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信息工程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副书记杨康鑫、副院长胡海峰、教师与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党外人士谢丽明教授。

      学习途中,王向前书记为大家介绍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增强爱国、爱党意识。随后,户英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原解放纪念馆的相关历史,刘柯老师带领同学们合唱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到达中原解放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在广场进行合影留念后,在刘柯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敬仰之心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从珍贵的历史实物、文字、照片和生动的场景中,进一步了解了中原解放的光辉历程。

      随后,来到了商酒务镇皂角树村,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红色文物和追忆历史的文字,让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顽强不屈的历史。接着,大家来到了宝丰县乡村振兴示范村——杨沟村。小桥流水,古井老树,杨沟村通过把民间文化元素融入乡村建设中,重塑诗情画意的人文环境和红花绿叶的居住环境,发展成为一个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学习党史和参观新农村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