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学校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4/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桥梁,帮助企业招聘技能人才,2021年4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院长樊爱宛、副书记杨康鑫、副院长时合生、胡海峰、全体辅导员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平顶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双选会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组织开展校企座谈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八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广东华旃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郑州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慧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友成控股集团。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能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院长樊爱宛围绕学院整体情况、特色工作、学生实践实训及就业等问题与企业方展开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根据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企业对学生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要求,对学生的就业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建议。会后,各企业代表加入了信息工程学院用人单位联络群,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双选会和交流会为我院进一步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人才指明了方向,也探索了助推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有效途径。同时,帮助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