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保险理赔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发布日期:2019/3/6 浏览次数:

      校方责任险理赔手续说明

       

      报案电话;95519,4008695519  (报案时效48小时内) 

      保单号:815042018410497000021               

      咨询电话;0375-7678519,13837508586(李经理)

      理赔手续:

      1.保险出险/索赔通知书(附件1)在“投保单位签章”处加盖学校公章;

      2.现场查勘记录(附件2)在“被保险人签章”处加盖学校公章;

      3.由所在学院出具的理赔证明(附件3)加盖院系公章;(注:证明内提供的银行账号是赔款最终打入的账号,需与下方提供的银行卡复印件对照。如果委托家长领款的需提供家长和孩子的关系证明,如果是委托老师领款的需学院另行出具委托证明);

      4.出险人身份证明(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及家长(监护人)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

      5.住院或门诊正规机打发票 、诊断证明 、检查报告单、住院的需提供病历复印件加盖红章、明细清单(处方或药费总清单)及出院证

      (备注:住院时请选择市级第一、二、人民医院,县级选择县人民医院)

       

      附件: 保险理赔申请需提供的资料.docx

             附件1出险索赔通知书.doc

             附件2现场查勘记录.doc 

             附件3理赔证明(学生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