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6/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安排,学校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2日至6月14日,共3天。现就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合毕业生离校等情况,做好学生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破坏、防诈骗、防事故、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不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二、做好离校学生的管理,掌握离校学生的去向,无特殊情况,严禁学生前往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指14天内有新冠相关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地区);

      前往省外的学生,要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返校时严格执行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9号文件的相关规定。

      三、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要采取多种方式落实留校学生每日的在校情况;放假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等要积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情况,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正常作息时间制度,不晚归;服从学校的管理,严禁赌博、酗酒、打架斗殴等。

      四、组织安排好各学院值班工作。值班老师在值班期间要保持通信畅通,随时掌握学生情况,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要迅速果断处置,并及时上报。





                                  学生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