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3/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6号)要求,扎实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青年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视频下载地址:https://www.gfbzb.gov.cn/zbbm /spzb/202203/20220310/2172246140.html)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各学院要充分运用电子屏、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做好传播推广,将该片作为引导学生参军报国的重要载体,在征兵宣传进和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中广泛传播,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学工部(人民武装部)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