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4/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校级领导联系学生谈心谈话制度和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加强校级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持续推动“三全育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本学期继续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45——66

      二、组织方式

      本学期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各学院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和活动总结报学工部(处)备案。

      三、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谋划安排。校领导联系学生是增强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针对性、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专题研究并安排部署相关活动,各学院要积极跟校领导沟通工作思路和想法,形成本学院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具体方案,于4月8日(周五)下午5点前报送学生处206室备案。

      2.注重长效,落实责任。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组织工作,详细策划活动内容,规划活动流程,使整个活动有章有序;要立足学校实际,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3.总结凝练,广泛宣传。各学院要及时总结本学院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撰写工作总结,提炼工作特色,把本学院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通过各种媒介宣传出来,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总结材料及新闻宣传在活动结束后电子版发至学生处邮箱xsc@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学工部(处)

                           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