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2022年秋季学期资助汝州等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学生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我市汝州地区受疫情影响严重,给当地居民的生活与工作带来较多不便。随着天气渐凉,部分家庭所在地位于汝州和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既担心家人,又无法及时从家庭获取生活费用和日常衣物,心理与经济负担增加。为增强学生抗击疫情、战胜困难的信心,全力保障学生日常生活,传递党的关心关怀,缓解学生学习生活压力,充分发挥资助解急困、暖人心的作用,经学校研究定,对汝州等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学生开展资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核等程序,共计资助231人,现将资助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反映

      公示时间:20221018日至20221021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及时反映,也可直接将情况反映至办公楼207室。

      问题反映电话:0375-2077202

      问题反映邮箱:zz@pdsu.edu.cn

      问题反映地址:办公楼207

      平顶山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