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2021平顶山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 宿舍文化艺术节球类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6/25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运动,生活因运动而精彩。6月24日,由学生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平顶山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宿舍文化艺术节球类联赛”正式落下帷幕。二级学院、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本次联赛自2021年5月份启动,分为常规小组赛、季后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240支宿舍代表队、共计1184名运动员参赛。回顾整个赛季,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响彻全场!同学们始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书写与运动的故事,充分展现我院校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为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最终,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羽毛球赛由旅游与规划学院、软件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6人组成的新疆棉花队斩获冠军,软件学院马康伟同学获得具有价值球员称号,篮球“三人制”争霸赛由软件学院10512宿舍获得男子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1510宿舍获得女子组冠军,软件学院王家庆、经济管理学院张晨颖分别获得男、女最有价值球员。乒乓球赛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常蓬元荣获女子单打冠军,医学院吴英豪获得男子单打冠军。

      最后,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2021年平顶山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宿舍文化艺术节球类联赛圆满结束。

      在全校各学院师生的精心组织与参与下,经过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240只参赛队伍的奋力拼博下,历时55天,1036场比赛,现已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

      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球类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给党的100周年华诞添加一笔别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