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生工作专班召开平顶山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8/14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专班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工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8月1日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困难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分享了各自学院在学生信息摸排、安全教育、线上家访、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对工作的思考。学工部副部长盖伟对各学院“一对一”联系2021级新生相关事项提出了六点建议,提醒各学院联系新生时一定要确定学生是否能按时到校、是否接种疫苗,询问学生到校方式,详细告知翻转校园健康报备的方法及要求。

      学工部部长高磊对近期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三项主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决摒弃“学生放假、学校无责”的错误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防范措施;二是勇当担,关键时期主动作为、扛牢责任,积极思考工作方法,丰富工作渠道,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强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要求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注意在对近期受灾学生资助报批时要认真审核,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