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生处举办“最美大学生”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4/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模范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大学生争先创优的良好校园氛围,学生处于4月7日下午在209会议室举行“最美大学生”推荐评审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学生处相关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审。

      评审会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对被推荐的31名优秀同学进行了事迹介绍。这些同学中有积极投身抗洪抢险的“英雄”,有不怕危险,服务抗疫工作的“志愿者”,有克服困难,勇于攀登的“科研专利发明者”,有勇于开拓,成绩突出的“创新创业者”,有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的“实践者”,他们的优秀事迹真实生动,感人肺腑,集中体现了平院学子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李友等10名同学获得“平顶山学院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赵莉莉等11名同学获得“平顶山学院最美大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新闻与传播学院杨鹤鸣等10名同学获得“平顶山学院最美大学生入围奖”荣誉称号。

      据悉,学校“最美大学生”是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典型代表,通过深入挖掘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宣传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颂扬先进榜样,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