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辅导员工作情况,促进辅导员间的工作交流,提升素质能力,学生处于209办公室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2021年入职的辅导员代表、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高磊对一学年以来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21年入职的辅导员们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参会辅导员围绕学生安全教育、征兵宣传动员及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意见、建议等广泛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会辅导员们表示,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在暑期放假前及学生离校后,均开展了主题班会,结合学生实际进行了防溺水、防火、防电、防诈骗等各类安全教育。同时为保证安全教育效果,还通过微信公众后等定期开展安全知识的宣传。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各学院从院系领导到辅导员老师,层层进行宣传动员,对有入伍意向的学生,重点关注,及时答疑解惑,对已经报名的学生,跟踪了解情况,努力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高磊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辅导员老师们要切实立足岗位职责,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遇到问题要从自身岗位出发,将自身摆在问题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为推动学校学生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