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4 浏览次数:

      9月27下午,平顶山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图书馆6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侯延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


      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结合目前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反馈诉求。他们针对通识课程设置、学习场景优化、就业促进制度、运动器材建设、宿舍硬件设施、餐厅价格种类、车辆日常管理、课余文体活动、医疗条件保障、校园网络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融洽。

      侯延民认真梳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爱校护校的主人翁意识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协调相关部门进行专项调研,逐一解决餐饮、洗浴、维修等问题,并建立学生参与的监督管理机制,不断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满意度。

      田建伟高度评价同学们的发言,认为同学们自信、仔细、理性、客观,并对同学们展现的格局与担当表示赞赏。关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践行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关注自身学习发展,二是要共同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是要与学校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沟通。

      学生座谈会既是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深入基层面对面接触学生、联系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本次学生座谈会有助于学校全面、实时、深入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健全人格、实现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