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主要传达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总结秋季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部署中秋国庆“双节”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田建伟、侯延民、郑东丽出席会议,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高磊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新生入学教育、风险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开展情况,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工作安排及近期工作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保卫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就非机动车管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军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郑东丽就“双节”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绷紧安全弦,认真贯彻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各个环节落实落细,查漏补缺;二要重点关注新生、外出旅游访亲学生、留校学生和重点关注学生的安全;三要摸清学生底数、掌握学生去向、做好值班值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假期学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