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校领导看望慰问71622部队军训教官
      发布日期:2023/9/25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看望慰问71622部队军训教官。


      田建伟、郑东丽详细询问了组训教官的用餐、住宿、训练和休息等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田建伟指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本次军训是近7年来,首次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承接训练任务的一次军训,是参训人数最多,连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军训,也是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军训。在军训中,71622部队官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素养为参训学生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军人服从命令、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严守纪律、令行禁止的组织纪律观念,会给学生带来更为深远的影响。



      承训部队指导员姚兆光感谢学校对官兵的关心慰问,并介绍了训练情况,他表示承接军训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训练中,会继续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科学施训、文明施训,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