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国鼎文化讲堂之《品读毛选箴言 启迪人生智慧》开讲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

       


      10月26 日下午,国鼎文化讲堂之《品读毛选箴言 启迪人生智慧》在崇文校区学术报告厅开讲。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东民副教授担任主讲,一百五十余名学生参与讲座。

       

      王东民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毛泽东选集》及其作者毛泽东同志,让同学们认识到《毛泽东选集》对培养正确世界观和方法论具有重要的意义。王东民教授通过几例学习毛选走向成功的案例,进一步展现了《毛泽东选集》的独特魅力。随后,王东民教授分别从学习方法、人生规划、战略思维等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毛泽东选集》,深入浅出地引导同学们从《毛泽东选集》中学习科学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王老师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从《毛泽东选集》中得到启发,做好人生规划,用成功的思想指导学习与工作,在实践中不断突破自我。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让同学们对《毛泽东选集》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伟人为榜样,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伟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