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1220下午学生处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项目评审会。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二级学院依次上台汇报展示。有的学院以“清廉教育”为抓手,持续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的学院以“红色教育”为主题,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有的学院以“传统文化”为切入点,不断提升学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能力……,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评委们仔细聆听,认真研判,从品牌主题、工作特色、育人实效、参与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打分最终医学院和陶瓷学院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和软件学院获得三等奖。

      据悉,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项目评选活动是学生处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目的是通过品牌项目的评选,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新时代学生工作内涵,推动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和特色凝练,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推学校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