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2022-2023学年平顶山学院“中维化纤奖学金”顺利发放
      发布日期:2024/1/29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中维化纤”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与《平顶山学院“中维化纤奖学金”评选办法》,2022-2023学年平顶山学院“中维化纤奖学金”已评选发放。该奖学金由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旨在充分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推动“五育并举”理念,激励我校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评选办法,该奖学金重点奖励在校成绩优异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涵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的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学生。此次评选工作遵循实事求是、择优评定的原则,确保评选公开、公平、公正,突出重点、鼓励先进,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与发展的机会。


      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研发生产特种尼龙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瞪羚”企业等称号。


      多年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广泛争取国家、社会、学校等各方面支持,构建资助育人工作合力。坚持以教育为导向育人为目标资助为手段,不断细化标准,持续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素质拓宽、精神激励相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使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有力度有广度有温度,积极助力人才培养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