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贺报踏雪送喜到 家校共育迎春来——平顶山学院为获得国奖、国励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4/2/6 浏览次数:

      “您好,我是邮政快递,请问您是张某某吗,这里有一份平顶山学院寄给您的文件,您在家里吗,我给您送过去。”随着天南海北一声声问询,我校今年寒假安排的为全校700余名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寄送的家庭喜报也在立春前后陆续到达,为优秀学子和家长送上热烈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一次重要的突破、是一份全家的荣誉、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寄送贺信,是对学生在学业中不懈努力、实践中积极引领、逆境中奋发图强的充分肯定;是对家长能够与学生分享荣誉,继续加强对学生和学校教育的支持,风雨同舟、携手育人的十分期待;是对学生在荣誉基础上,继续秉持青年之志,长成报国之材的殷切鼓励。


       

       

      此次寄送贺信与是对以往寄送“温馨告知书”的发扬和创新,是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和家校协同的新形式、好方法。教而共情则共鸣,育而得心则得成。平顶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坚持物质与精神并重、助困与帮扶并举、资助与育人并行,构建了“奖、助、贷、勤、减、免、补”等完备的资助体系,形成了“春夏补贴、秋冬关怀、难时关心”的平院资助特色,并持续实施实地与信件、网络相结合的家访工程,持续构建积极高质量家校协同育人新格局,建强大思政育人模式,将立德树人的职业品质镌刻在时光深处,助力学生追求梦想、成长成才,勇攀更高的人生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