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22日,平顶山市中心血站联合医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献我之热血,予他之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医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爱心奉献,踊跃参加,累计献血121人,献血总量高达36600毫升。

      活动开展期间,医学院运用线上宣传方式,通过新媒体在医学院微信公众号及QQ上进行宣传,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自愿加入到献血队伍中。

      活动当天,气温骤降,但仍抵挡不了同学们献爱心的脚步。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协助平顶山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导献血同学有序的进行体格检查、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等各项严格程序,并耐心的给献血同学讲解注意事项。献血过程中,市中心血站工作员亲切的询问同学们身体承受情况,并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同时密切观察献血者身体恢复情况。最后由志愿者们为每位献血同学发放献血证、赠送献血纪念品等礼物。

      “这是我第二次献血了,作为一名医学生,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很骄傲。”一位大二的同学与血站工作人员愉快地交流着。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血站医务人员的高度赞扬。

      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医学院学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为我市医疗健康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