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动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5/1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2021年4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306教室举办“2021年征兵动员宣讲”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冯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康鑫、辅导员薛天桥、王松娜、退伍复学学生代表以及各年级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退伍学生周帅同学以“我的军旅生活”为题,分别从入伍前后的思想变化、军旅生活给予他的历练、再次回到校园后的感悟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分享;国防预备役连孙明阳同学、退伍复学林清泉同学也热情的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及感悟。

      讲座最后,冯琨副处长对征兵宣讲活动进行总结。他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征兵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我校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重点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时间节点及入伍流程,并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去,携笔从戎,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冯琨副处长还就征兵相关问题与学生亲切互动。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此次征兵宣讲的顺利开展,帮助我院师生详细的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据悉信息工程学院今年上半年已有三名学子应征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