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文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操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传播心理健康正能量,营造健康的校园氛围,5月9日上午,文学院于我校体育馆三楼篮球馆举行了“以心汇舞 向光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操比赛。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斌,团总支书记马继文,辅导员薛小品、张冰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共19个班级9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赛场上同学们着装整齐,优美富有活力的动作,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学生的好评。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Yes ok+好运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潮流歌曲与经典老歌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你笑起来真好看+恋爱循环+酒醉的蝴蝶》节奏欢快,活力十足,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20级戏剧影视文学二班《少年》,展现了大学生热爱生活,无畏地向前奔跑追梦,向着梦想出发的勇气和决心。

      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李培斌就同学们的参赛表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了健康心理,阳光自我对自我成长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身心素质,丰富大学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最终,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荣获第一名、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荣获第二名、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荣获第三名。此次心理健康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学生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温馨健康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