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软件学院举行“青马筑梦”社团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2/3/24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中午,软件学院“青马筑梦”社团成立大会在科技楼214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团委负责老师、“青马筑梦”社团全体指导老师及社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宣读了《共青团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青马筑梦”社团的通知》。“青马筑梦”社团第一届社长刘团结、社团团支部书记赵文豪作为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指出,软件学院“青马筑梦”社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学生社团组织,是学习、研究、探讨、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青年学生学习组织,对于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具有重要作用。社团将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活动、社团外出社会实践、学生“青马红色宣讲团”、知识竞赛、主题征文及演讲、“走近马克思的一生”故事会、社团活动简报等多种形式,增强大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兴趣,不断提升大学生政治理论水平。

      据悉,青马筑梦社团由软件学院党委统一领导。社团的宗旨是:学习和宣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引导当代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李泽明,摄影/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