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副校长郑东丽深入一线与新传学子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副校长郑东丽深入一线与我院学生进行交流

      发布者:黄泽鸣    [发表时间]:2022-10-11

      9月30日晚,平顶山学院副校长郑东丽、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辅导员金安怡与我院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蔺梦娜同学在红楼餐厅共进晚餐。

       

      副校长郑东丽、院长吕静与蔺梦娜同学一同就餐

      在进餐的过程中,副校长郑东丽一行与蔺梦娜同学一同就餐并进行亲密交谈,深入了解了蔺梦娜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叮嘱蔺梦娜同学要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奋斗,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蔺梦娜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将更加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副校长郑东丽一行深入宿舍

      随后,平顶山学院副校长郑东丽、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团委书记薛天桥、辅导员金安怡走进我院学生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副校长郑东丽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护,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措施,认真与老师沟通。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指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宿舍环境卫生,积极乐观,劳逸结合,开展适当的体育锻炼,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副校长郑东丽与我院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此次副校长郑东丽一行深入一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叮嘱与教诲,纷纷表示,自进入学校以来,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今后将谨记老师们的嘱托与期望,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努力追逐梦想,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