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组织学生收看感动中国年度人物
      发布日期:2023/3/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子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爱国情怀,感受平凡英雄力量,根据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排,医学院团委3月8日组织2022级900余名在教室统一集中观看《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感动中国》围绕“平凡造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的主题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2022年。在观看的过程中,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真情分享让同学们感触颇深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汲取榜样力量,交流对于爱国、奉献、坚持与责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将心中的“感动”化为“向上”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向典型学习、向榜样靠近。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感受平凡力量,加深我院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更为进一步推动医学院的思政工作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