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体育学院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暨征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3/19 浏览次数:

      暖春送新兵,起航踏征程。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了2024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暨征兵动员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井怡琼,副院长梁辉,副院长高峰,辅导员吴明放、王磊磊及部分师生代表齐聚体育馆201会议室,热烈欢送2020级张子豪同学参军入伍。

      欢送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峰代表学院师生向张子豪同学送上鲜花,并肯定了张子豪同学的勇气,男儿志在四方,保家卫国,踏入军营是每个男儿的梦想,希望张子豪同学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忠于党,忠于人民,保家卫国,在军营中要时刻不忘代表母校,为党尽忠、为国尽责;体育学院副院长梁辉嘱咐张子豪同学,要珍惜这次入伍锻炼的机会,珍惜军旅生活,要遵守部队规章制度,在部队好好努力,当好在校大学生的榜样,多向学弟学妹宣传参军入伍好政策;体育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吴明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入伍工作情况和相关优惠政策。辅导员王磊磊老师希望张子豪同学铭记军人的身份和责任,在部队做出更多成绩,跟家人、老师、同学们多沟通,要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学生代表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管理专业的赵航天、陈冰、黄智等同学一一表达了对张子豪同学的祝福与不舍,叮嘱张子豪同学,要宽容待人,多多学习,不断进步,成就自我,报效国家,早日传来立功喜报。

      宣讲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井怡琼对应征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将满腔爱国情化为报国志,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应有贡献,展现出平院学子的风采。她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对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是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今年体育学院征兵入伍工作再创新高,感谢相关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并激励全院学生学习身边榜样,积极投身军营,报效国家。

      活动最后 ,应征入伍新兵张子豪向学校、学院及相关部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达了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和对母校培养、师长教导的感恩之情,表示保家卫国是军人的责任,要在中国梦、强军梦的指引下,立志成才报国,争做合格军人。会后,与会领导和入伍新兵、新兵同班同学进行了合影。

      这场欢送仪式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告别,更是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行为的肯定和鼓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入伍大学生将在军营中书写属于他们的绚丽篇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些有志青年淬火成钢、争当精兵,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在军营里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