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4/3/20 浏览次数:

      316日清晨,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为即将步入军营的经管学子送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党委副书记李刚,2020级辅导员王哲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向即将奔赴火热军营的新兵殷切嘱托,嘱托新兵要在艰苦环境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钢铁意志,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同时也要勤奋学习、用高尚的军人风貌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努力为家人争光、为学校添彩、为国家立功。

      随后,新兵李彦伯作了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绝不辜负家乡和学校的厚望与重托,为家乡和学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

      一身戎装,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此,祝经管好男儿一路顺风,捷报频传。希望他们可以用扎根军营的时光,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