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关于举办2018年毕业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3/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营造温馨和谐毕业季校园氛围,特举办2018年毕业纪念品设计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学工部(处)

      二、 承办单位

      艺术设计学院

      三、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 征集内容

      毕业纪念明信片、吉祥物、毕业纪念册

      五、 作品要求

      1. 作品应包含具有我校校本精神的相关元素,应力求内涵深刻、构思新颖、形式简约、操作性强,紧扣活动主题,同时能够展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2. 作品设计应遵循美观、简洁的原则,种类包括但不限于模型/服装/徽章/饰品/明信片等,结合实际,便于制作;

      3.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随作品一同提交报名表(见附件),表中完整表述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寓意,并说明详细尺寸、使用材料及制造工艺等。作品另需附电子版效果图及源文件。

      六、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

      七、报送要求

      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将报名表及作品效果图一并发送到大赛组委会邮箱hit_2018jinianpin@163.com。邮件主题为“纪念品大赛+姓名+联系方式”,邮件文本需注明作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作品电子文件和报名表加入附件项目。集中评审需携带展示方案,鼓励携带实物模型一并参评。

      八、评审及奖项设置

      1. 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按分值排列名次;

      2. 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获奖作品颁发奖励证书。

      九、版权说明

      1. 参赛作品如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将归平顶山学院所有;

      2. 参评作品相关内容不得对其它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它内容构成侵权;

      3. 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大赛规程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平顶山学院2018年毕业纪念品设计大赛参赛表.docx


      学工部(处)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