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2016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6/5/24 浏览次数:

      关于2016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6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确保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27日—5月15日,学生补充个人基本信息,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1、贷款毕业生登录在线系统,点击“个人信息变更”详细登记本人相关基本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流程》;

          2、学生在线完成相关操作后点击“毕业确认申请”,请务必仔细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后,再点击“确定”;

          二、5月20日—5月30日,学院经办人进行数据变更确认和毕业确认审核

          1、学院经办人及时登陆贷款系统,点击 “我的工作”--“待处理工作”,根据提示认真审核学生相关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学院经办人毕业确认工作流程》;

          注意:请各学院经办人认真审核每一笔合同信息,在核对过程中如发现错误信息应一并提交修改,避免出现几笔合同中只修改一笔错误信息的情况,其中贴息截止日期错误和贷款到期日期错误的合同信息请在5月30日前上报资助中心王琳老师处。

          2、请于6月5日前抽验60%以上的毕业生离校后的有效联系方式(如父母手机号、家庭座机号等),在毕业生离校之前,确保学生联系方式的真实有效性,并在6月10日之前将抽验结果及时录入到管理系统内。

          注意:对于无法补充本人基本信息(如退学、休学)无法提交毕业确认申请的学生,请学院经办人根据该生贷款时填写的《贷款审批表》完善相关信息后,再进行毕业确认。

          三、6月1日—6月5日,打印毕业确认表

          贷款毕业生信息补充完整并通过审核后,各学院经办人将学生“毕业确认表”下载打印一式两份(一份学生本人保留、一份学院存档,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注意:不可代签,如有代签的后续出现问题,相关责任由代签人承担。

       

          附件: 1.《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流程》

                2.《学院经办人毕业确认工作流程》

                通知及附件:附件.zip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4月27日